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

【對啊,我也是】英文要怎麼說呢?


【對啊,我也是】英文要怎麼說呢?

★有很多人看到文章標題,第一個反應立馬就問:「老闆,你擠不出東西了嗎?」
拜託~~英文道地的口語,根本就和乳溝一樣,擠就有的好嗎?如果你對於「我也是」的英文還停留在
Me too,那走過路過千萬不要再錯過了,馬上進來小店了解一下我們今天的片語!

【我也是】Join the club
這句子本身有「我能體會妳現在感覺」的味道隱藏在裡面,所以當說出join the club的時候,你表達
的是一種大家同在一條船上的感覺(不是一條床上),底下來看看怎麼使用這個片語。
★例句:
A: My wife left me, my kid is a retard, and I got fired yesterday. Life is a bitch!
(我老婆離開我,我的小孩是智障,我昨天還被解雇。我恨透我的人生了!)
B: Join the club.
(我也一樣)


★另外一個句子參考一下:
A: Oh man, Sammy is so hot. I wish I could have her. (天啊, Sammy好正!我真想把到她)
B: Join the club, man. (我也想)

此片語實用度是五星級的,當你能把它練成口頭禪,恭喜您!英文就又更道地一步啦!


沒有留言: